蝴蝶回头看

🧣、爱发电同名:蝴蝶回头看
红白站:Number7SouthIsland

【季雨林】薄荷冰沙(ABO)

 chapter1:草莓圣代

    chapter2:橘子汽水

修罗场修罗场修罗场非闭合三角

@吃虾饺冠军 呜呜呜我今天能看到磊儿嘛呜呜呜

   [01]

  林磊儿躲在厕所里,扭了半天胳膊,才歪歪扭扭地重新将屏蔽贴贴好,信息素迅速收拢,他嗅了嗅身上,现在只有衣服上还残留了一点,不凑近了闻还是闻不到的。

  等再回到教室,大部分人都已经回来自修了,没有人会注意到他身上是不是多了谁的味道,只有方一凡和季杨杨才在他进门的一刹那同时抬起头来,他谁也没看,低着头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。

  晚上回家,还是跟方一凡一起走,只不过他的话痨表哥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安静。

  “表哥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你不会告诉小姨和小姨夫吧。”

  “不会,你放心吧。”

  他没什么表情,问一句答一句,林磊儿从没见过他这个样子,然而又不知道问题出在了哪里。

  表哥对他一直都是幼稚的关怀,他听了小姨那句“你要好好照顾你表弟”,于是就算这个表弟就算再懂事又成熟,他也还是乐于扮演那个年长者,依偎在自己表弟的肩头,说以后表哥都会照顾你。

  眼下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于是只有往前走,在沉默的路上一去不返。

  春风中学占了个好名字,处处都是春和景明一般的景致,现下已经不早,日头渐睡,只有黄昏残余的光,铺在路上,拉长着两个人的身影。

  到家之前,方一凡把他拉住了,掰过身体,去看他的后颈。

  屏蔽贴歪歪扭扭地贴在脖子上,像块丑陋的不协调的疤。

  “有了标记这东西就不用了,不过我爸妈肯定会起疑心,明天出门以后再撕吧。”

  他将这块狗皮膏药一样的东西撕开一个角,整理妥贴了,再端端正正给他粘上去。

  这样总归顺眼地多。

  林磊儿不知道该说什么,方一凡眼里有了他看不懂的情绪,他不擅长开口,于是便不说话,只点了点头。

  方一凡拿出钥匙去看门,心里一片酸涩,柠檬都没这么酸,苦瓜都没这么苦。于是少年心头又涌起诸多情绪,明明先认识的是他,凭什么抢走的磊儿的是季杨杨。

  到底是不甘和妒火。方一凡心里藏不住事儿,被童文洁看出猫腻来,晚上走进儿子的房间轻声问他怎么了。方一凡伏在桌上,作业本上写得漫不经心,什么都无可开口,只能跟他妈讨要一杯柠檬水,说来点儿酸的清醒清醒。

  [02]

  林磊儿写完了作业,窝在床上睡不着觉。

  翻来覆去都是今天中午教室里的场景,季杨杨,他,信息素。这三个词在他脑海里翻来覆去的出现,抹不掉也睡不着。

  季杨杨的信息素被他封在腺体里,现在什么也闻不见。很想把脖子上那个东西给撕了,不过这样一来,腺体上的牙印肯定会被小姨和小姨夫看见。

  在这些大人眼里,标记是一件很危险很严肃的事情。他这样铁定会被认为早恋,小姨那个性子指不定会觉得是季杨杨强迫了他,到时候得拿着菜刀追到学校里。

  他天南海北地想了一会儿,终于困意来袭,他抱着被子蜷缩着要睡了。

  “咚——”

  他立马睁开了眼。

  啊——

  他才刚睡着。哪个王八犊子深更半夜的还给他发消息啊。别是表哥又偷偷叫他过去打游戏吧。

  结果是季杨杨。

  他手机没有秘密,所有人都是按分组乖巧地排好,没有特别关心也没有联系人置顶。这是他瞒过他表哥说没早恋的最佳力证之一。

  季杨杨是那个SVIP,自带红名buff联系人里还自动置顶,很好,很省事。

  “磊儿。”

  他发现季杨杨是真的很喜欢这么叫他,似乎是很嫌弃他的姓,从来没有连名带姓地叫过一次。道歉时也是,就跟人撒娇似的,半点拒绝不了。

  “你还没睡吗?”

  他回了一句。

  “今天是我太任性了。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季杨杨翻了个身,看着屏幕上那两个字,心里又开始犯难,这算什么意思,磊儿是不会打字吗多打几字会累死吗。

  他只能小心翼翼地猜测,这算是怪他还是没怪他。

  捏不准。

  刚开的头,就被林磊儿给捏死了话题,他翻了个身,把自己揉进了被子里。

  中午的时候,林磊儿被标记完抬头才看见他面色苍白石化了的表哥,一瞬间尴尬和羞涩在教室里三个人直接爆了棚,他一把抓起抽屉里的药盒,跑了出去。

  于是教室里就只剩下两个剑拔弩张的alpha。

  季杨杨有林磊儿看不见的一面。

  飙车,打架,毒舌,争强好胜。

  还有刚刚那个挑衅的眼神,这几乎挑起了两个alpha之间才心知肚明的战争。

  季杨杨把林磊儿位置上那件换下来的外套抓了起来,嘲讽似的扔给了方一凡。

  “还你。”

   教室里还有浓烈的没有散去的信息素,跟平时林磊儿在家里放松地释放甜甜的草莓冰淇淋的味道不同,omega被标记完的气息夹杂alpha的张扬,草莓和冷铁的气味,在空气中挑拨着方一凡的神经。

  他手上的外套,足以说明一切。

  他在门外也听到了,催促着讨要标记的是他表弟,他骗不了自己是季杨杨的强迫。

  于是战争又无声无息地消散了。

  这似乎是一个无解的局,方一凡被困在漩涡中央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  他悄无声息地下了床,确认过他爸妈已经睡下了,才敢轻轻扣响了林磊儿的门。里面的人翻了半个身,压着声音回答:“我没锁门。”

  林磊儿贴了屏蔽贴,方一凡喷了屏蔽喷雾。

  这样AO共处一室,倒也没什么问题。

  方一凡进去了,掀开了被子的一角,蹑手蹑脚地躺进了林磊儿的窝。全是曝晒过后干燥的阳光气息和林磊儿的草莓圣代味。

  虽然说AO有别,但他俩一块儿睡觉这事儿干过不少次,他妈还是觉得不妥,死活不让方一凡去蹭床。于是只能前一天晚上溜进来睡,第二天都是方一凡提前醒了爬回自己房间。跟偷情似的。

  今天被方一凡撞破的尴尬,此时又蔓延开来。如果方一凡只是跟他打趣儿调侃,他倒真不介意。只是表哥今天的不对劲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他不想去触表哥的霉头,于是一个晚上,愣是一句话都没讲。

  “季杨杨……”

  方一凡像平时那样,半条胳膊搭在他肚子上,脸几乎贴上了他的颈窝。

  “不是的表哥。他昨天拿错了校服,中午是想来还给我的,不过他突然又犯病了,我怕他暴走,就拿omega的信息素帮他抑制了一下……”

  方一凡头都大了,又恼火又心疼地压着声音,“你不想活了你!他万一没控制住直接把你办了怎么办!你给他们家当媳妇儿去啊。他没药啊,他没喷雾啊,他不是富二代吗还得让你以身犯险?”他顿了顿,伸手去摸他脖子上的屏蔽贴,“那临时标记怎么回事?”

  “我被他影响了……”

  后半句林磊儿没敢说出口,方一凡也能猜到,被他影响,差点强制发/情。

  “那也不能随便逮到个人就让咬啊,你表哥在这儿呢。”

  林磊儿有些委屈,心想这哪里是逮到个人就咬啊,他是季杨杨啊,怎么能算随便。

  这是命中注定,缘分天定。

  方一凡觉得事情有点严重,完了,这表情,该不是林磊儿真的对季杨杨有意思吧。

  “不是吧磊儿,你真的喜欢他?”

  林磊儿被他逼问地翻过了身,背对着方一凡,缩在角落里,闷闷地从被子里哼出一句:“没有,omega的本能依赖性而已。”

  [03]

  标记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,临时标记也是。

  比如说现在。

  风平浪静地过了心怀鬼胎的一天以后就是周末。

  “抓紧吃,别化了。”方一凡怼了怼他的胳膊。

  “啊,哦哦。”

  为了庆祝他表哥喜提450,林磊儿就陪他一起去了购物中心的K记,桌上摆了一大堆某某套餐,还附赠了儿童玩具,林磊儿对这些不太感冒,于是又单点了一个芒果圣代。

  方一凡笑他怎么喜欢吃这么娘不拉叽的东西,他卡了半天壳,也说不清为什么,只憋出了一个字:

  “甜。”

  “哎行,你喜欢就行,不够哥再给你买几个。”

  “嗯。”

  他魂还没收回来,净往外边儿看了。

  是季杨杨。

  男孩儿走路风风火火,旁边跟了个打伞的黄芷陶,脸朝着外边,在说些什么,季杨杨肯定没看到这里,他收回眼神,再瞟已经看不见人了。

  于是他又想起他表哥躺在床上那句意味不明的话:“他俩好上了呗。”

  好上了。

  谈恋爱。

  林磊儿低头咬了一口淋得满满当当芒果酱的圣代,冰淇淋绕出一个柔软的弧度,被他一啃就东倒西歪了,冰奶油残留在他的嘴角,丝丝缕缕地冒着冷气。

  “再吃个鸡腿。”

  方一凡把鸡块薯条都堆到了他面前,又递过来一个金黄脆皮的鸡腿。

  “嗯。”

  那天说起来根本只是个意外,跟所有俗套情节的设计一样,无非就是AO之间无关情感的本能吸引,他的优势只是一个会散发甜甜香气的omega,对A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抑制药。

  陶子是个beta,或者说她还没分化。虽然女孩儿的第二性别出现得要早一两年,不过20岁之后分化的也还大有人在。

  说不定明天陶子就变成了一个浑身水蜜桃味的O。

  林磊儿心里更酸了。

  他一时间快要判断不了这到底是omega天生的依赖和占有,还是他不想承认的关乎感情的东西。

  方一凡看他心思都不知道飘向了哪里,拿着奥尔良烤翅在他面前晃了晃,“磊儿,可乐喝不喝?”

  他捏着林磊儿的下巴,强制性地把他的头掰过来:“别看了,过两天标记消失就没事了。”

  “啊?”

  “你们学校以前是不是不上生理课啊。标记期间O对A会有很强的依赖性和占有欲,呃,反过来也一样。你别看了,越看越难受。”

  方一凡也看见了,外边儿逛街的两个人。

  谁没事儿周末出来做题吗,放了学还走一块儿。还同撑一把伞。还一起买冰淇淋吃。

  他表哥把陶子封为女神,天天跟俩人后面看,还拉着林磊儿一起。搞的他老远就被季杨杨的信息素薰了个跟头,捂着自己发红的腺体委屈巴巴。

  还有该死的依赖性。

  标记完第二天他就没贴屏蔽,一早上来给那群AO吓得不轻,赶紧凑过来闻他身上的味道,“哇——是季杨杨吧。”

  “啊,就是个标记。”

  “靠,不愧是春风车神啊,分化第二天就带人上车了啊。”

  有个alpha笑了笑,捏了一把林磊儿的肩膀,掰过来看他的腺体。

  这个年纪对于已经分化的人来说,实在有些不尴不尬,这群小子还都是没尝过鲜的如狼似虎的alpha,平时懂得东西不少,电脑里成人小电影也没少看,正是最躁动的年纪,别说是标记了,学校里连个手都摸不了。

  那个alpha凑过来,低声问他:“哎学霸,被标记爽不爽啊。”

  方一凡就在不远的地方,这对话听得一清二楚,脾气有点上来了,勾着那人的脖子拉开了他跟林磊儿的距离:“怎么着啊你,别惹我表弟,你要是想知道爽不爽改天让季杨杨也咬你一口啊?”

  季杨杨猛地抬起头来。

  那人笑得有点扭曲:“操,你这表哥当得够称职,怎么你小表弟发/情没见你给帮个忙呢。”

  遭了,这气氛怎么突然变质了。

  季杨杨在位置上,猛地把书一拍,站了起来:“你说话注意点。”

  方一凡拧着眉毛,脸上已经没了笑容,他的身高足够出色,看谁都是俯视一切,“是,你说话注意点。”
  
  说完也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就甩了甩书包,在自己位置上坐下了。

  林磊儿尴尬地与季杨杨对视了一眼。

  却也不过去跟他讲话,径自走到了自己位子上坐下了,拿了书就背,没再给别人一点说话的机会。

  季杨杨皱着眉头,踹了一脚凳子,爆了句粗口。

  他很不爽,非常不爽。

  原因有千百个。他的生理课学得比林磊儿好,知道标记中的占有欲是怎么回事,不过就算是这样,他也没有方一凡得天独厚的表哥身份去帮他解围,更别说是把他拦在身后,挡住别的alpha蠢蠢欲动的信息素。

  他犹豫了一下,躲进了厕所,给他为数不多的女性好友黄芷陶发了条消息:“帮我个忙。”

  那边半天才回了个问号。

  “?”

  “帮我追个人。”

  

  tbc.

       后续:抹茶奶绿

       想要评论跟我聊聊天💅💅

  

评论(127)

热度(3609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