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回头看

🧣、爱发电同名:蝴蝶回头看
红白站:Number7SouthIsland

【季雨林】草莓圣代(ABO)

   @吃虾饺冠军 送给我宝
        修罗场

      [01]

  林磊儿站在镜子面前,把脖子转了转,艰难地看到了颈后的发红的腺体,撕开屏蔽贴的包装纸,扭头看镜子里的自己。

  好像不太好,有点发了高烧不退意识不清醒的样子。

  还好发现的及时,否则被强制发情他可能会把自己烧死。

  方一凡扣了扣门,问道:“磊儿,怎么样?”把手都已经拧了下去,林磊儿慌了,现在跟一个alpha共处一室实在不是一件明智的事,他一个急转身靠在了门上,把方一凡挡在了外面。

  “表哥我没事,你,你别进来。”

  方一凡也有点尴尬,毕竟这场灾祸还是由他而起的——少不更事的纯情表弟在没搞清楚状况下就闯进了表哥卧室,结果正碰到方一凡躺在床上埋在被子里撸管,爆炸般的信息素直接冲上了林磊儿的鼻腔。

  他一点都不喜欢屏蔽贴这东西,贴着难受,在家里都是撕下来的,反正小姨跟小姨夫都是beta,也不会受什么影响。

  可他忘了他表哥是个正正经经的alpha,还是半年前刚刚分化完如狼似虎的alpha。

  腺体都肿了。

  他碰了碰自己的后颈,有些无奈。

  闻不到信息素的小姨小姨夫还蒙在鼓里,方一凡也默契地瞒住了他们。

  “我喷了喷雾,闻不出来了,我看看你。”

  门打开了,林磊儿脸色还是不好,一脸煞白,耳尖又是红的,方一凡有些愧,看了眼四周,爸妈在房间里,暂时不会出来。

  他把门反锁了,夺下了林磊儿手上的屏蔽贴。

  林磊儿乖乖地转过身,把腺体露了出来。

  方一凡在他看不见的角落吞了吞口水,他喷了喷雾,可是林磊儿没有,整个卫生间都充斥着omega乖巧的味道,本人还浑然不觉,看方一凡迟迟不动手,催了一句:“表哥?”

  “哦哦,你别动。”

  现在的屏蔽贴对于omega来说还是很好用的,只不过贴着就跟贴了张创可贴一样,不舒服。林磊儿碰了碰重新贴上的腺体,心想着omega的屏蔽喷雾什么时候才能研制出来。

  “你最近……小心一点,千万不能再摘屏蔽贴了。”

  不然真的会被强制发情的。

  方一凡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走吧,去写作业。”

  [02]

  这个年纪正是不尴不尬的第二性别发育期,不少人已经分化完了,剩下的人不是普普通通的beta,就是尚且还没分化的A或者O。

  林磊儿从来没有隐瞒自己是omega这个事情。所以当季杨杨在自修课上毫无征兆地分化了以后,omega们第一个就被同学们拉出了教室。

  剩下的同学们在教室里手忙脚乱,年级部开会,这节课班主任都不在。班里的alpha也不多,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,他们也没什么经验,只知道把omega一个劲地挡在门外。

  乔英子赶紧去了校医室,里面的alpha为了不影响季杨杨,一个劲地收敛信息素。

  林磊儿隔着玻璃窗看了一眼季杨杨。

  位置在教室最后一排,分化的alpha靠在桌上,把头埋在双臂之间,耳尖冒红,极力压制着爆炸般倾泻的信息素。

  似乎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,季杨杨换了个姿势,睁开眼来看了一眼窗外,跟林磊儿的视线撞在了一起。

  他飞快地转过头,耳尖悄悄爬上了绯红。

  林磊儿身边的女孩出来的晚,已经受了影响,蹲在地上头脑发晕。

  他赶紧蹲下来,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女孩儿的脸,“你没事吧?”

  这是omega之间的惺惺相惜,蹲着的姑娘有些局促不安,待他靠近才慢慢放松下来。

  在里面的alpha也不好受,每个人身上稀薄的抑制喷雾早就不管用了,一个个汹涌着信息素,锋利的alpha之间有天生的互斥性,校医还没到,局面有些不可控制。

  不断有人进进出出,omega们在门外缩成一个团,门一开,总有人会被熏一跟头。

  那个妹子情况有点不太好。

  林磊儿站起来,往教室里面望,方一凡坐在位置上,心烦意乱地拨着头发。

  季杨杨已经热得谁也看不见了,他像一个即将爆炸的熔炉,散发着极度危险的气息。

  他敲了敲窗,方一凡看了过来。

  “表哥,喷雾。”

  里面的alpha怕影响站在外面的omega,只能在里面受罪,可其他人进进出出的动作还是把alpha的信息素带了出来。

  那个女孩儿没贴屏蔽贴,已经快要被强制发情了。

  方一凡扔了个瓶子出来。

  他赶紧在四周喷了一圈,好歹是堵住了一点。

  他看了一眼里面,问道:“他还好吗?”

  “好个屁,我都快被熏死了。磊儿你离远点。”

  季杨杨被一个beta喂了几口水,好歹是缓过来了一点,迷迷糊糊地四周环顾。

  学校里第二性别都不是秘密,班里的omega也不算稀少,现在一看,都乖乖地站在门外,一脸好奇地往他这边儿看。

  尤其是林磊儿。

  他笑了笑。

  还是有点难受,班里那群糙A不帮忙也就算了,还帮倒忙,在他身边转来转去的,熏死了,一个个的信息素都跟硝烟子弹一眼……难闻死了……还吵来吵去……

  想找点什么东西咬一口。

  季杨杨把桌上的水喝了个底,继续趴着回神了……原来信息素是这样的……磊儿是O吧……O是什么味道……

  等校医赶来的时候,季杨杨已经自己平静下来,趴在桌上睡着了。

  校医带来的瓶瓶罐罐没了用处,只能打电话给家长,请了半天的假,明天再来上学。

  季杨杨被昏昏沉沉地带走了,路过林磊儿的时候还看了他一眼,轻轻动了动鼻子。

  闻不出来。

  味道太杂了。

  有点失望。

  算了,来日方长。

  [03]

  “哎你们能不能行了,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好?”

  “哥您来打扫试试?七八个alpha冲你火力全开这味道能一时半会儿散得尽的?”

  omega的女孩儿们还在外面犹犹豫豫地不敢进去,林磊儿觉得没什么味道了,不顾方一凡的劝阻,还是进去了。刚刚站外面半个小时已经耽误了很长时间,再赖下去作业都要写不完了。

  beta们在帮忙喷空气清新剂,努力驱赶掉多余的信息素。

  林磊儿看了一眼身后的位置,埋下了头。

  傍晚做值日的时候轮到他们组,方一凡支着胳膊在门口等他,一边跟其他人扯皮。

  林磊儿扯了扯乔英子的衣服,道:“我跟你换一换,我来扫地吧。”

  “嗯?怎么啦?”

  “就,想换呗。”

  他慢慢地从教室的前门,一点一点挪动,扫了半天才将近收尾。

  最后一个位置是季杨杨。

  他表哥背对着他,跟人聊得正欢,其他人各司其职,没有人注意到他在干嘛。

  季杨杨的外套还挂在椅子上,桌上乱七八糟地堆着文具书本和考卷。

  他没敢凑近,就贴着边儿,猛嗅了一口——

  是凌冽且锋锐的金属气息。

  不算太好闻,攻击性太强,林磊儿撇了撇嘴。

  又偷偷深吸一口。

  全然不顾他表哥的告诫——这几天别离alpha太近噢。

 
tbc

后续:橘子汽水
 

  

评论(51)

热度(3808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